观风


金焘年X刘杰辉,阿年同刘sir的小日常


延续我那篇《只是当时》设定的小片段。


---------------

暮色将至,夕阳将维多利亚港上方染出一片玫瑰色泽。

“这么漂亮的景色下,应当同自己的爱人接个吻诶。”

“什么?”刘杰辉扭头看他,刚一转头,身旁青年的吻就落了下来。

黏腻缠绵的吻,挟带着火热的气息,刘杰辉被这样的深吻吻得喘不过气,快要窒息,不得不偏头率先结束了这个吻。

“哇哦…”刘杰辉抬头看金焘年,“你长大了。”

“我大不大,”金焘年边说边抱起刘杰辉,圈在自己臂弯与围栏之间,暗示意味浓厚地用下身顶了顶刘杰辉的胯部,“刘sir你还不知道吗?”

看着对面人红起来的耳尖,金焘年俯身在他耳边说道——

“我想操你,现在,马上。”说着,金焘年已忍不住将刘杰辉半抱起,舔舐他的脖颈。

刘杰辉偏头将脖子露给他,声音喑哑地道:“回家。”

金焘年一下笑开来,心满意足地将他放下,拖着他的手臂急急忙忙跑到路边拦车。



在的士后座,两人都用沉默掩饰内心鼓噪的激荡,金焘年用手指在刘杰辉手心一圈圈地小幅度划着圈,刘杰辉怕痒似的一激灵,躲开了手。


电梯里有监控,刘杰辉勉强克制着自己也克制着青年,避免吓到尽职尽责的安保管理。在走廊里二人终忍不住一路拥吻,跌跌撞撞地闯进门。

甫一进门,金焘年便将他按在门上,用整个身躯覆住他,手已等不及地将他的白衬衫从西装裤里扯出来,从下摆钻进去,抚弄腰部,极尽缠绵。

“等…等一下,阿俊不在吗?到房间里去吧。”

“啧,真麻烦。”金焘年说着,却也依言将刘杰辉半抱起来,想让他的腿缠在自己腰间,向房内走去。

刘杰辉向来觉得这个姿势耻度太大,虽然金焘年对于让他这样做乐此不疲,他却极少能如青年的愿。

这次也是,他挣扎一下,默默落地,显然准备混过去。

金焘年也显然不准备放过他:“干嘛,你不圈好我的话我怎么抱你?我没法抱你那我们就在沙发上来一场了?”说着,青年走向房间的脚步生生转了个趋势,往客厅方向去了。

“别……”刘杰辉急道,“现在这套房子,毕竟不是只有我们两个人住。”看青年脚步不停,他拉住他,“阿年!”

“那你圈住我啊,”金焘年回头说着,还得意地挑挑眉,冲他一笑。

看刘杰辉不说话,金焘年将他抱起,感受到那人修长双腿缠上来,心满意足地在他耳旁微微吹了口气——

“这就对了,刘sir。”金焘年奖他一吻,走进房用脚将门带上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