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风

【基锤】此心安处


“你睡着了么,brother?”

一场激烈的xingshi后,Thor慵懒地靠着他,舒展着身体。

“唔?”Thor朦朦胧胧地应着。

“睡吧。”
Loki亲吻他失去的一只眼睛上的疤痕,将手指伸进他汗津津的短发里摩挲,手感算不上好,却让他记忆深刻。想起自己为数不多的几次,将手指穿梭在Thor灿烂的金色发辫中的触感。


那时他不断伤害Thor,一方面为了确认他依然爱他,另一方面,他想他们最终都会回到阿斯加德去。他和Thor拥有近乎五千年的寿命,不论谁背弃了谁,他们要一起回到故乡,纵然行路不同,最终殊途同归。

那时他们仍有故乡。


伏在弗丽嘉的膝头听她的温言劝诫,一起在彩虹桥上看无边无际的星河,在金色大殿中品尝美酒。他知道Thor会时常想起这些,而他没有告诉Thor的是,在他以奥丁的身份在阿斯加德为王那两年,他会独自走过他们曾经一起呆过的地方,这些时光也最频繁地出现在他的记忆里。


他不会承认在分开的那些年里他无比想念Thor,现在,他也不会承认他爱着阿斯加德。

“让你说真话可真难,bro.”Thor曾经这样向他抱怨。

没错,有些话纵然是拥有银舌如他也不会说出口,但是他会将他爱的牢牢握在手中。

他端坐于王座,看着以为自己深爱的弟弟已经死去的Thor拒绝王位,然后,阿斯加德大王子转身离去,猎猎红披风在身后飘扬,成为Loki最深重的梦境。


而现在他们漂浮在这浩瀚宇宙,前路未卜,目及茫茫。

他却第一次觉得无比安心。

或许是Thor毫不防备将后背暴露给他,就像曾经无数次那样,又或许是因为,他的兄长身上蜂蜜酒混合着血与汗的味道,那并非阿斯加德的味道,却让他时时想起那里。

“Your Majesty…My brother.”他在Thor耳边低喃。

My love.

你在之处,即是吾乡。





【完】





(终于如愿写了Loki叫锤Your Majesty,一本满足。)


评论(1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